神韵让大家参与庆祝创世主的到来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在元宵节的月圆之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奥菲优姆剧院(Orpheum Theatre)举办的2014年首场演出,不仅让当地观众感到赏心悦目,更让他们感到无比荣幸。观众们表示相信创世主的存在,无论文化背景是否相同,所有人都有相通的生命背景,通过观看神韵演出,都能成为中华文化的一部分。

教堂行政管理员、赞美诗歌手克丽丝丁•迪阿尔帕:“我绝对,绝对喜欢她(神韵)!我喜欢(神韵演出的)色彩,舞蹈,还有(翻腾跳跃)动作,以及这一切背后的含义,其精神层次的一面。太美了!她(神韵演出)激起我对生命(意义)的兴趣。”

高级工程师阿耳波特•迪阿尔帕:“哦,真是赏心悦目,那些男女演员的舞蹈动作以及激励他们的信念,真的很美!”

神韵激发观众思考生命的意义,感激神韵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庆祝创世主的到来。

美籍华人、大学生范婉珊:“这真是一个优秀的演出。每一年都不一样。我去年来这里看过,今年的演出完全不同。”

克丽丝丁•迪阿尔帕:“我非常感激神韵为这台演出付出的辛勤劳动。舞蹈动作高超、(舞台效果)美丽和价值理念(传统)。我觉得保持传统文化是如此重要。我们可以与你们(中国人)一起庆祝这样的传统文化。无论我们的文化背景相同与否,通过观看、聆听神韵演出,我们都成为(中华文化)其中的一部分。”

美籍华人范婉珊佩服法轮功学员勇于维护自己的信仰。

范婉珊:“我们都相信一个更高的神存在,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自由表达他们的信仰,特别是在中国。(神韵)讲述了那些(中国)人敢于站起来维护他们的信仰的故事,非常令人佩服、激励人心。”

克丽丝丁•迪阿尔帕:“庆祝创世主(的到来)、和他的子民以及这其中的美丽,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参与的,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有着相通的(生命)背景。我们很荣幸能够看到表现中国文化的演出,这样的(文化)遗产通过艺术呈现出来了。”

范婉珊:“站起来维护自己的信仰很好。这是意志非常坚定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凌紫穹、陈雷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