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授:神韵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舞蹈是人类文化的一部分。其中中国古典舞是以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基础的艺术,所以表现力非常丰富。用中国古典舞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正在韩国展开2014年世界巡回演出。15日在大邱的第一场演出,赢得了各个阶层韩国观众的热烈反响。

各种各样的演出都拥有特定的观众群,但是唯独神韵不论职业和阶层广受人们的喜爱。韩国又松大学的外籍教授罗伊•拉格朗日也慕名来观看了神韵在大邱的演出。

罗伊教授的夫人阿米娅是驻韩美国空军的行政职员,她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缺,是个高水准的演出。

驻韩美国空军行政职员阿米娅•拉格朗日:“这是(神韵)表现这个演出的最合适的名称,这个名字包含了一切。因为演出是所有演员一起参与的,所以很难说出个别部分的好坏。交响乐团、舞蹈演员、声乐家一起完成了完美的作品。”

演员们收放自如的高难度技巧,加上深不可测的内涵,神韵演出深深打动了罗伊教授的心灵。

韩国又松大学教授罗伊•拉格朗日:“演出传达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这是对21世纪很重要的信息。特别是在舞台上影像和表演结合,使演出非常特别和精彩。我女儿也非常喜欢。”

驻韩美国空军行政职员阿米娅•拉格朗日:“有关宇宙的信息,即一个人的出身文化、国家、肤色在宇宙中看都不重要,这个信息深深触动了我。”

启迪返本归真和人类价值所在的神韵艺术团,在大邱继续向韩国观众献上令人难忘的演出。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