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創意 地鐵裡心儀的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在地鐵上遇見你心儀的他,是不是很浪漫?2月14號的中午,洛杉磯大都會交通局舉辦了一個「紅線快速約會」 情人節活動,幫助乘坐地鐵的單身男女牽線結緣。

這個METRO首次「紅線快速約會」情人節活動,在中午10點半到1點間的洛杉磯紅線聯合車、市民中心、北好萊塢等站進行。通過身份註冊的朋友,帶上粉紅色的腕帶就可以參加快速約會了。在聯合車站註冊快速約會的朋友看上去不少嘛。

快速約會者Laurene Lopez:「也許碰上心靈伴侶,這是個機會,很有趣。」

這是第一趟出發的快速約會車廂,心形標誌、彩條,氣氛很熱鬧。約會對像每兩分鍾更換,當然,聊得投機可以不換、或是下車找個咖啡店慢慢聊。

快速約會者Aliyyah Grahmby:「我覺得非常酷,以前沒體驗過這樣的活動,為甚麼不嚐試一下呢,這不錯。」

參加活動的蘇珊每天乘坐紅線地鐵已有十幾年,她很喜歡這個地鐵快速約會,這個熟悉的環境讓她感覺很舒服。

快速約會者Susan Rorke:「對我來說這是最棒的創意,我坐METRO很多年,我希望他們三個月舉辦一次,我可以付費、買票參加。」

來自紐約的布瑞特來洛杉磯看朋友,很巧趕上這個活動。

快速約會者Brent Irving:「我知道生活在紐約坐地鐵很擁擠、人很多,沒空間像這樣舉辦活動,很高興碰上。」

祝福這些快速約會的朋友能夠遇見他(她),如果身邊還沒有伴侶,沒關係,耐心等待,也許下一站他就會到來坐在你身邊。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