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韩国果川圆满落幕 观众赞完美无瑕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韩国果川的4场演出。通过神韵得以重现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旅成了韩国观众永远难以忘怀的回忆。各阶层观众乐看果川最后一场演出。请看来自韩国的消息。

神韵韩国果川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赞完美无瑕。

崔庆万先生主管一个韩国传统乐团。他对神韵演出的新颖艺术形式感触良多。

扶余郡忠南国乐团艺术总监崔庆万:“使用影像技术,将演员、背景、舞台融为一体进行表演,这让我再次大吃一惊。怎么能处理得那样洗练简洁,我感到很震惊。”

崔先生没有忘记神韵艺术家们为把完美的演出呈现在舞台上而付出的艰辛努力。

扶余郡忠南国乐团艺术总监崔庆万:“真真正正让我深受感动。演出直到最后都那么完美无瑕,使我感受到演员们都经过了刻苦的努力和艰辛的练习。”

各阶层观众对神韵艺术家们一丝不乱的完美表演赞不绝口。

首尔柏悦酒店总经理Frederic Boulin:“这场演出的每个瞬间都非常非常美,其中一贯的统一性非常特别。”

风水学者朴瑉赞:“感觉融为一体。也就是说有‘包容世界的气场’,今天我感到很震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果川的最后一场演出。有人陶醉于它的艺术魅力,有人惊叹其所传递的生命信息。15日该团将移师大邱进行首场演出。它又将因何引起大邱观众的共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海涛韩国果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