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急流城观众赞神韵 完美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市的五场演出圆满落幕后,来到密西根州西部最大城市——大急流城,并在狄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为观众献上两场演出。神韵首次莅临大急流城,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神韵令人惊叹的美丽难以用语言难以形容,纯正的中国古典舞、炫目的动态天幕、独特的中国乐器乐音都让他们深深陶醉。

退休敬老院活动主任雪莉•柯伊伯:“在英语中没有词汇可以描述(神韵演出)分享的神话般的中国文化,节目、舞蹈、歌唱,所有这一切呈现在一个完美的包装中。

观众们尤其喜欢二胡独特而动听的音色和旋律。

工程师克里斯蒂娜•比尔德:“中国两根琴弦的二胡,我很喜欢,她如此动听,我却从来没有见过。”

雪莉•柯伊伯:“我在高中的时候演奏小提琴,而从二胡的两根琴弦发出的声音使人完全震惊,超出人们的想像。”

有十六年芭蕾舞教学经验的丽贝卡•威利斯女士对卓尔不群的中国古典舞和特征浓郁的民族民间舞印象深刻。

跨国猎头公司部门主任芭蕾舞教师丽贝卡•威利斯:“我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绝对是我以前从来没看到过的,当演员们脚下的舞蹈动作是我从未见过的完全不同的风格,真是太棒了!”

退休产品设计师杰克•柯伊伯:“舞蹈动作都是如此纯正,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这是在我一生中所观赏过的最完美的演出之一。”

社会工作者史蒂夫•罗格:“演出太出类拔萃了,我们被每一个方面的精准程度深深震撼,演员们跳进或跃出动态天幕真是令人惊叹。”

观众罗恩•比尔德:“演出真是难以用语言来描绘,你一定要来观赏才行。”

丽贝卡•威利斯:“明天晚上来看演出吧!”

新唐人记者林静、宋德美国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