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不容错过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通过舞蹈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精神内涵生动地表现出来。在果川市民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韩国美容产业的先驱者,国际眼睫毛专家协会会长约翰尼•李先生当天和家人一道赶来观看演出。李会长对和前台演出浑然一体的背景天幕感触尤深。

国际眼睫毛专家协会会长Johnny Lee:“相当华丽,背景动画非常了不起。演员们的舞蹈十分精彩又很诙谐。希望能有更多美容产业的团体负责人前来观看演出,相信会很受启发。”

李先生的夫人企业家白真淑理事长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RainBow Cosmetic 理事长白真淑 :“我非常受感动,我从未看到过这么完美的演出。在感动之余,我还领悟到,不经过勤学苦练,就不会有(这样的演出)。”

中国的民间舞蹈很多都是以数千年的历史为题材。从而使观赏者感觉更有兴致、更痛快。李会长还说,舞蹈演员们一丝不乱的舞蹈动作让他深受感动。

国际眼睫毛专家协会会长Johnny Lee:“蒙古筷子舞无比欢快,让我们从中看到了蒙古人的性情。”

RainBow Cosmetic理事长白真淑:“希望还没看过的朋友们一定要来观看,一定要来看啊。”

“我爱神韵。”

神韵演出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并指出人类未来的方向,随着演出场次的增加,观赏者的欢呼与赞美声也与日俱增。

新唐人记者韩国果川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