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一個新詞萬千罪(上)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訊】 人類語言的發展,新鮮詞彙總是應時而生。近些年,中國社會生活迅速變化,出現了不少聞所未聞的稱謂,如官倒、的哥、大腕、走穴……這些詞一經產生,很快家喻戶曉,成為媒體或閒聊的寵兒,並被收入詞典。

本文所列詞彙,字典詞典查不到,電視電台聽不到,「諸子百家」翻不著,──因為它們全都緣起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黑幕。但伴隨真相資料的廣泛傳播,這些詞彙漸入公眾視野,正在持續升溫。

「活摘」

它是中共江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縮寫。2006年3月9日,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共瀋陽蘇家屯區有秘密集中營,關押著法輪功學員。同年3月17日,一個曾參與摘取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主刀醫生的太太安妮透露:集中營設在瀋陽「遼寧省血栓中西醫結合醫院」。同年3月31日,瀋陽軍區後勤部老軍醫投書大紀元,指證摘取器官的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確存在。至此,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露出冰山一角,一場對罪惡的深入追查,從此拉開序幕。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前主席、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這份報告被翻譯成18種語言,後來經證據增補,第三版累計52種證據方法佐證,並出版專著:《血腥的活摘器官》。因「活摘」之惡超過人類歷史上的任何暴行,與惡魔無異,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江澤民罪惡重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繪畫)

活摘運作的主鏈條,是中共江氏嚴密掌控的軍警系統醫院。據追查國際調查,中國150多家軍隊醫院,絕大部份開展了器官移植。瀏覽軍隊醫院的網頁發現,軍隊醫院器官移植數量驚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說,2005年全國進行近萬例腎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到2006年達到歷史最高峰2萬例,而1999年全國僅有4000多例腎移植,肝移植數幾乎為零。

請看案例:山東煙台芝罘區幸福十村法輪功學員賀秀玲(女,52歲),因拒絕「轉化」被煙台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2004年3月8日送到煙台市毓璜頂醫院。3月11日早晨7點多,煙台市芝罘區610辦公室主任李某,電話通知賀秀玲丈夫徐承本,說人已死了。當徐承本與幾個家屬趕到醫院太平間時,看到賀秀玲的腰間有繃帶纏繞,雙眼還在流眼淚!

家屬們一看人還活著,急忙找醫生,醫生置之不理。最後親戚都去找,醫生才帶著心電圖儀來到太平間。經測試,賀秀玲心臟還在跳動,當心電圖測試紙打出十幾公分後,醫生急忙撕碎心電圖紙逃走了。

由於醫生不施救,賀秀玲不久真的去世了。徐承本後來知道賀秀玲是在尚有呼吸的情況下被活摘了腎臟,送入停屍房的,於是將妻子屍體保存起來持續上告。警方起價十萬元欲買徐承本停訴,遭拒絕。因投訴無門,兩年後徐承本網上發文質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後被毒殺,賀秀玲的遺體旋即被強行火化。

「偽火」

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發生一起五人自焚事件。中共江氏栽贓法輪功,法輪功否認了指控。

為澄清事實,2002年1月,北美中文電視台「新唐人」,製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2003年11月8日,《偽火》從參賽的600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在紀錄片領域享有盛譽,其歷史僅次於「奧斯卡」。該片以觸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諸多疑點,從而證實了該案是江氏集團為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一起偽案。

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上,天安門自焚案被當場揭穿。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天安門自焚案)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備有這個錄像片的拷貝,以供派發……」面對確鑿證據,中共代表團啞口無言,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中共江氏迫害法輪功始自1999年7月,因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絕好口碑和深厚的群眾基礎,迫害難以為繼。江氏妒火沖頭,又騎虎難下,於是與羅幹密令時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他們精心選擇了自焚時間大年除夕這個中國人最敏感的日子;中國人和世界最敏感的地點:天安門廣場;最能煽情的人員搭配:老人、天真爛漫的女童、花季少女;最駭人聽聞、怵目驚心、畫面感極強的死亡方式:自焚;具有現場感和縱深時效性的死亡時間:一對母女,母親當場被打死,女兒在醫院疑似被謀殺。

為了讓偽火釋放出最大的邪惡能量,中共所有媒體開足馬力,鋪天蓋地,把信息迅速傳向全中國全世界。這把偽火與歷史上羅馬暴君尼祿縱火嫁禍基督徒極為相似,是中共欺騙謊言的登峰造極。它是中共江氏迫害升級的標誌性事件。可以說,如果沒有這把偽火,江澤民的迫害很可能難以為繼,不了了之。偽火之罪惡可見一斑。

所謂「自焚」,實為「偽火」,還有一個叫法大家不妨記住,叫「導焚」,拿它來稱呼由中共江氏導演的自焚偽案也相當到位。



劉春玲被重擊頭部謀殺致死。(圖片來自明慧網)

610

這個詞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日本侵華的「731」。「610」是中共江氏成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非法機構的代號,因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而得名,是迫害法輪功的總發動機和操控器。

610組織遍布全國,被中共江氏授予超級特權,酷似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它由江氏下令,秘密成立,黑箱操作,法外運行,操縱公、檢、法、司;挾持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勞教、洗腦。自從有了610,中央到地方實際上是兩套指揮系統和權力機構,610可在任何時候根據鎮壓法輪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權力機構來調集資源,調整國家政策,使之成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610頭目四處竄,竄到哪裏,哪裏就恐怖升級,迫害加重,抓人抄家。抓多少人,有指標;判多少年,是判刑還是勞教,還是送洗腦班,根據迫害需要而定。辦理法輪功案件的法官公開說:「我們做不了主兒,我們得聽‘610’的。」



「610」把中共江氏對法輪功的恐怖鎮壓推向全國。(合成圖片)

歷屆610組長:

李嵐清 (1999年6月至2002年11月)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

羅 幹 (2002年11月至2007年10月)政治局常委、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 (2007年10月至2013年11月)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

歷屆610辦公室主任:

王茂林 (1999年06月至2001年09月),時任中央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

劉 京 (2001年09月至2009年10月),時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

李東生 (2009年10月至2013年12月),時任公安部副部長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