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七临底特律 获特洛伊市长议会褒奖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为欢迎神韵艺术团第七次莅临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演出,特洛伊市市长戴恩•斯莱特(Dane Slater) 和议会特别颁发给神韵褒奖,并宣布“二零一四年二月”为“神韵艺术团月”。斯莱特市长2月7日晚,亲自到底特律歌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他赞叹不已。

密西根州特洛伊市市长戴恩•斯莱特:“我认为这场秀实在是太精彩了!我非常欣赏演出中展现的(中国)文化,还有她的中国古典舞部分。歌唱部分也非常好!(音乐部分)激动人心,音响和演唱优美动听。”

斯莱特市长和特洛伊市议会特别给神韵褒奖,并宣布“二零一四年二月”为“神韵艺术团月”。

斯莱特市长:“特洛伊市给神韵发了褒奖,因为事实上我们是密西根州第二大多元化的城市,所以我们非常看重各种文化带给我们的多元化。”

斯莱特市长强调要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必须亲身到剧院观看神韵。

斯莱特市长:“你可以去阅读或者讨论5000年的历史,但是你必须亲身来到剧场,这就是你必须要做的。你可以去通过阅读了解历史,但来到这里倾听音乐,观赏舞蹈,你会发现这一切难以置信的美妙。”

斯莱特市长:“舞蹈家们的同步性天衣无缝,就像是一个人在舞动一般。这部分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动态天幕)令人难以置信,演员活灵活现从天幕中飞出来,又栩栩如生的飞回去,看起来就像从(天幕)里来的。天幕的颜色绚丽多彩,天幕上呈现的景观超凡脱俗!令观众身临其境。”

他还认为神韵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性,鼓励每个人都来观看神韵。

斯莱特市长:“神韵用这种艺术方式,将文化和历史展现给世人,尤其美国人。你可以去阅读历史,但你还必须来看,你只有亲临现场,你才会理解什么是身临其境的意境。整个演出非常具教育性,我觉得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这真是精彩至极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