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艺术工作者成为神韵新老粉丝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2月7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让芭蕾舞演员、专业水彩画画家、退休摄影师和退休钢琴教师交口称赞。

神韵让芭蕾舞演员考特尼•格林为之倾倒。

大学生兼芭蕾舞演员考特尼•格林:“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其技术水平和高超技巧让我为之倾倒。每个舞蹈演员都能精准到位。队形的排列组合难度很高,也非常复杂。她们可以保持整齐的队列同时又做着流畅的动作,在走台步时的优雅端庄令人难以置信。”

专业水彩画画家朱丽•道森认为神韵的色彩运用蔚为壮观。

专业水彩画画家兼作家朱丽•道森:“这是台杰出的演出。表现出丰富的想像力。用最感性最优雅的方式呈现文化,从头到尾讲诉故事。再加上色彩和服饰,蔚为壮观。”

退休摄影师珍妮特•兰多夫已经连续7年观看神韵。

退休摄影师珍妮特•兰多夫:“(神韵)给人带来祝福和平安。(看神韵)让我觉得幸福。每次看了神韵后,我都觉得很幸福。我每年都期待看神韵。这是我一年中最光彩的时候。”

退休钢琴教师彦•克鲁格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观看神韵。

退休钢琴教师彦•克鲁格:“我认为(神韵)的表演方式很美丽,舞蹈演员很优秀。服装和色彩精美绝伦。我就是喜爱神韵。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静、宋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