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雙節至 幸福開心也加倍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今年2月14號情人節,正趕上是正月十五元宵節。紐約華埠為情侶們準備了精彩的消費抽大獎活動,讓我們去了解一下。

2月14號是西方的情人節也是傳統的元宵佳節。東西方兩個好日子重合,讓喜慶和幸福也加倍。紐約華埠共同發展組織聯合眾商家推出消費抽獎的大活動,讓情侶們在情人節不僅有幸福還會有驚喜。

只要在2月14號到17號期間,在貼有「華埠雙V情人節」海報的餐館消費都可以參加抽獎。每人限兌獎券8張。抽獎將在19號在Mika日本料理店現場舉辦。獎品驚喜連連,有西南航空的機票,有金神大賭場三間客房優待券,施華洛世奇水晶馬等精彩禮品。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能夠好好欣賞獨特的經歷,同時能抽到能贏到的東西。」

雖然情人節臨近,但是面對寒冷的天氣有些情侶還是做好了窩在家裏的打算。

紐約市民Eugene:「我們打算在家看Netflix,一起吃巧克力蛋糕。」

低溫天氣出行人數減少確實對華埠商家的生意造成了影響。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因為下雪對商家尤其餐館很傷,因為多半的人都不出來那打擊很大。」

陳作舟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刺激華埠小商業經濟,並從長遠振興華埠的品牌和經濟。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我們希望整個地區的改變形態,讓它形成你要約會要來這裡,你要結婚也要來這裡,經常帶朋友來參觀也要來這裡。」

陳作舟表示這樣的活動以後每年都會辦下去,讓華埠優秀的小商業能嶄露頭角並把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發揚光大。

新唐人記者李蓮、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