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傳統禮物巧克力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一週之後的今天,就是火熱的情人節了。在這個節日到來之前,商家們又會如何準備呢?請看記者郝莉的報導。

起源於古羅馬,情人節是像征愛情、浪漫的節日。在這一天,人們往往會贈送禮物向愛人表達情意,而現在最普遍的禮物之一就是巧克力。

今天,新唐人記者郝莉來到幾家巧克力工坊,採訪他們為這一重要節日做準備。

巧克力店主Kee Ling Tong:「我們爭取製作很多,與其製作一百塊或二百塊,我們會爭取製作一千塊,提供給所有顧客。」

巧克力店銷售的是當天製作的巧克力,所以在情人節時會很忙碌。店主說,他們需要在兩天前開始準備,但巧克力仍然會在情人節賣光,到一天後都會供不應求。

還有一家巧克力店名叫Moderne,在紐約市擁有15家分店,並會把商品運往全國。這家店主表示,她自己都會在情人節時動手幫忙。他們最熱銷的巧克力是印有心形的,一年四季都極受歡迎。

而對巧克力店來說,一年最忙碌的時候是聖誕節,因為聖誕節假期很長。情人節排在第二位,這要歸功於巧克力對情人們的特殊意義。

記者郝莉:「巧克力店主們說,這是巧克力的節日,無論是熱巧克力,巧克力棒,還是它們的混合。」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