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传递出强大能量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2月6日晚,佛州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的大幕再次为神韵拉开,观众沐浴在神韵绝美的舞蹈和乐音声中,流连忘返。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让圣彼得堡的居民们再度领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采。

退休大学教授罗伯特•扬和太太苏珊娜•杨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退休大学教授罗伯特:“我认为神韵舞蹈非常精彩。编舞令人愉悦,我非常喜欢神韵。”

他的太太苏珊娜:“神韵非常美丽。非常令人振奋和美丽动人。我期盼着更多神韵节目。”

罗伯特:“神韵深入展现了生活,同时传递出强大的能量。”

退休华尔街金融人士丹尼斯和他的太太琳达一起观看了神韵。

琳达:“神奇夺目,简直如天堂世界,那些缤纷色彩和行云如水的动作,真叫人深为之着迷 ,那么的优雅、平静、祥和,真是美丽极了!我喜欢那些彩结,真不可思议,如果是我,肯定会被绞在其中,真是神妙美景。”

退休华尔街金融人士丹尼斯:“这么精准的表演真令我折服,真的好漂亮,真的,真的如同仙境。舞蹈精准,无瑕的舞蹈,还有跟天幕之间的穿梭互动,啊,那种美已经真是出神入化。”

丹尼斯的太太琳达:“真的太奇妙了,演员穿梭在舞台跟天幕之间,天衣无缝,令人惊叹,非凡入圣。”

退休商人公司老板吉姆:“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我非常享受,是前所未有的体验。舞蹈和服饰都令人惊讶。是的,是的,所有的节目都了不起。伟大的舞蹈演员们。祝贺神韵做出这么了不起的工作。我非常喜欢。谢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