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观众感谢神韵传播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2月6日晚美国车城底特律市第七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神韵巡回演出。观众们在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后,纷纷赞叹神韵的美妙和神奇﹔感谢神韵以舞台艺术的形式与世界分享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并希望中国人也能和美国人一样在自己的国家欣赏神韵。

按摩师玛丽安•哈德可:“演出超精湛,辉煌、美丽、激动人心。我还可以继续形容下去。她(神韵)让我的心灵充满了喜悦和幸福。”

装修公司老板罗伯特•欧罗:“太美妙了!当你看到(舞蹈演员辛勤的努力、圣人的庄严和美丽的景象组成出这样(一台节目)时,你会对世界上的事物产生恭敬之心。我很喜欢这类演出。这台演出却在中国被禁,讲起来都是奇耻大辱,中国人反而不能像我,一个美国人,一样欣赏观看(神韵)。我感谢那些为了完成这个作品而辛勤付出的人们。”

通过观看神韵,观众们了解到中华文化丰富的历史底蕴。

按摩师玛丽安•哈德可:“节目背后的历史底蕴,(神韵的)故事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它讲诉了真理、博爱、胜利和生存。我觉得神韵与世界分享这些真是太美妙了。”

装修公司老板罗伯特•欧罗:“你们(神韵)必须将神奇传统和文化的起源告诉大家。不能让其窒息。要让全世界的人观看这样的作品。我今晚了解到几千年前发生的事情。在我的心里,这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你们(神韵)一定要继续,永远不能停止。”

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令观众们感到悲哀。

计算机技术员托尼•哈德可:“(神韵)为展现中华文化提供了一个平台,并且讲诉了中华文化是如何丢失的。真是令人悲哀。”

装修公司老板罗伯特•欧罗:“我希望有一天看到神韵在中国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