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主管:美丽的场景让我想要流泪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2月6日(星期四)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电脑系统主管佩里•洛维尔先生观看神韵之后表示,神韵美丽的场景让我几次想要落泪。

电脑系统主管佩里•洛维尔先生:“演出非常惊人,非常惊人。且不说我没有料到有如此高科技手段的组合,单是优雅的演员和华美的服装,就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无比赞叹!当有几次大幕拉开时,那美丽的场景甚至让我想要流泪。神韵演员中,女士们仪态万方,男士们阳刚正气,像是为我们讲述一个美妙动人的故事。虽然我对于这种文化没有什么了解,但完全没有关系,这真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神韵的莲花舞非常美丽,还有他们飞去月宫又飞回来的那段舞蹈,真是别出心裁。”

佩里:“中华文化奥妙精深。我很不安的听说,中国的共产党政府不允许这场演出在中国上演。上小学时,我有一个好朋友的爸爸是台湾人,他曾经给我讲过四十年代时共产党是如何篡权、破坏民主的。我原以为随着经济发展,今天的中国会有更多开放的空间和表达的自由,起码政府会鼓励传播正统的传统文化,而实际上这一切并没有发生,真令人难过。然而,我感到很庆幸在美国,神韵艺术团可以将中华文化重现,并与我们分享。”

佩里•洛维尔表示,会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

佩里:“没有看过的人绝对应该来看神韵,毫无疑问,这绝对值得你付出时间和金钱。”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