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巡演落幕 观众期待明年再相会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的巡回演出圆满落幕。受到日本观众的盛赞,引人入胜的节目及丰富的历史内涵让观众们赞叹不已。很多观众被感动的落泪,观众们也期待神韵再次莅临日本。

日本的政界人士称赞神韵的演员们技艺高超,通过神韵更深的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神户市会议员佐藤公彦:“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我非常深刻的感受到这悠久的历史、(演员)演技高超。”“男性的舞蹈刚劲有力,女性的舞蹈优美典雅,观赏中可以看出、这是刻苦练习的成果。整体的配合表现都非常出色。”

东广岛市议会议长平冈毅:“女高音歌唱家太棒了。可以唱那么高,(音量)后面二楼的位置都可以听到,那种动人的力量、音量也非常大、太震惊了。”

前来观看演出的佐藤公彦议员还谈到法轮功在中国不应该遭受迫害,他希望法轮功成为重建中国的原动力。

神户市会议员佐藤公彦:“现在在中国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关于这方面我也听到很多,这是中国现在需要改变的,(法轮功)不要输给迫害,我希望法轮功成为重建中国的原动力。”

角芳春议员在观赏神韵的演出后感叹中日两国文化有很多相似之处,他说应该让更多的人、世界上的人都来观赏神韵。

高槻市市会议员角芳春:“这么精彩的演出,已经不仅仅是观赏带来快乐,还有更深的意义,如果再有机会,还想再来观赏。”

大川总业株式会社的会长大川真一郎说去年观赏神韵后身体变好了,周围的人都感到很神奇。他说他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节目。

大川总业株式会社的会长大川真一郎:“我想将神韵介绍给我所在的扶轮社,而且我现在就很兴奋的想知道,明年会有怎样的演出?”

神韵在日本的9场演出,给日本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同时也让日本观众又一次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日本巡回演出完美落下帷幕。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观众高涨的热情,他们称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明年的演出了。接下来,神韵国际艺术团将离开日本前往韩国,用他们精湛的舞技与演出中丰富的内涵来打动同样是深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日本神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