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舞台是中国五千年历史的浓缩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2月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神户的最后一场演出中,吸引了来自日本中南部各地的观众。他们呼朋唤友、齐聚神户,只为体验这向往已久的异国文化。

去年观赏过神韵演出后,原上市公司社长冈本延义先生对中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今年他特意邀请了众多友人一同前来。

经营奇才、原上市公司社长冈本延义:“(演出)毫无保留的凝集了中国5000年的文明历史,演员们可谓是身经百战磨练,真的是相当完美,演技非常的精彩。”

冈本延仪先生对艺术演出极感兴趣,他称赞神韵演出的背景天幕的科技远超日本。

经营奇才、原上市公司社长冈本延义:“背景天幕的运用相当地好。在日本我看过很多演出,日本目前并不具备如此高的水平。”

日本的钢琴家吉田雅代女士是首次观看神韵的演出,他称赞演出非常精彩,大幕一拉开就接收到了极大的能量。

日本钢琴家吉田雅代:“就仿佛身临其境一样,有惊叹、有喜悦,与他们融为一体,乐在其中。就好像会和我说话一般的音色,配合各种舞台场面,即使没有语言也能与舞台融合起来”

三和制作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井良宗先生对神韵演出的意义也感触颇深。

三和制作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井良宗:“(神韵)所希望和所追求的,虽然这和政治情势密不可分,不过请不要失去希望,坚持下去,美好的时代一定会来临。”

感动于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观众们称赞,整台演出完美至极、令自己看得入神,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日本神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