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神韵改变人生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2月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的第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对神韵的服装、色彩、天幕等高超造诣叹为观止。请看报导。

专业服装设计师Zahanna Kens:“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如此丰富色彩的融合与变化,简直出神入化。”

导演、摄影师Nicholas Seckar:“真的觉得这是奇迹,这么登峰造极的天才,体能动作如此的高超。非常独特,前所未见,实在备感尊荣,实在是美丽绝世。”

专业服装设计师Zahanna Kens:“神韵的服饰是奇观,事实上我已经在脑子里做记录,要仿照神韵服饰做一些类似舞会用的大悬垂裙摆晚礼服。我一定会把它设计出来的。不会和神韵服装一样,但是灵感来自于神韵。我也会提到神韵的,当我设计这些晚礼服的时候,我一定会把这些设计归功于神韵的。我想就像您刚刚问到的天幕,就像是神所创的天地,一切回归到最美好的状态。天地间自然的花朵,行云、流水,天地万物真实最自然的颜色都展现在神韵的服饰上了,真的就是奥妙神奇。神韵的每个舞蹈演员也融和在其中,搭配的完美无缺,绝对的如有神助,每一片叶子、每一朵云、还有那些流水。喔,我为之陶醉倾倒,太美了。当然,我们明年也一定会再来看。”

导演、摄影师Nicholas Seckar:“我当然会跟每一个人推荐来看神韵。会跟每一个人推荐来看神韵,尤其是在心灵的提升上面,演出本身就是一个艺术品。”

最后Zahanna想对神韵的艺术家们说,继续坚持下去。因为你们的演出出神入化,你们的演出触动人们的生命和心灵。观众离开剧院后人生将从此发生改变。

专业服装设计师Zahanna Kens:“我们想跟神韵的艺术家说,上帝护佑他们,因为我知道,神韵演员是经过千锤百炼的,能演出这样的水平,需要多少的努力,经过多少考验,多少次的精雕细琢才能达到如此的出神入化。我只想告诉他们,继续坚持,继续专注,神韵演员触动了这么多人的生命和心灵。那些人看完今天这个演出离开后,他们的人生将会改变。一定的。他们从此会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神韵太美了。我热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