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慶豐包子很火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自從習總去慶豐包子鋪買過一次包子后,那裡便天天排起了長龍,人們爭先恐後地去買包子。這是為什麼呢?別以為那些都是習粉,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太嚴重了,人們不敢買其他店鋪的東西吃,既然習總敢買那裡的包子吃,那就說明那裡的包子是安全的,所以人們爭相去那裡買包子。

看來習總要兼任國家食品安全委員會主任才行,根據有關部門的檢驗情況,成天到那些他認為食品安全的店鋪去吃飯、買食品。老百姓對政府部門的檢驗報告也不相信了,因為弄虛作假的太多,只有習總親自吃過的東西人們才相信,才能習以為常。

不過,中國的問題還不止是食品安全問題,幾乎個個行業、領域、地方都有很嚴重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有待習總親力親為去解決。習總,你得把這些問題都總攬起來才行啊。這可夠你忙活的。可你不是孫悟空,不能從身上拔幾根毛下來一吹就變出一群孫悟空來。不過現在生物科技很發達,要不要給你克隆幾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