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重新体悟人生意义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2月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神户的精彩演出,让全场观众为之倾倒。也有观众表示,演出让人从新思考生命的意义。

有着60年演唱经验的佐佐木哲夫对神韵的女高音歌唱家赞叹不已。

日本歌手佐佐木哲夫:“最初的那个女高音,那种浩然正气的嗓音,日本的歌手发不出这种声音,我在歌唱界也唱了60年多了,听到这种声音真的很感慨。”

他还表示神韵的舞蹈表演一定是经过了很艰苦的训练。

日本歌手佐佐木哲夫:“群舞太精彩了,没有丝毫的紊乱,大家都协调一致,一定是经过了很艰苦的训练,我很感动。”

三宅圭一是一位药剂师,也拥有自己的公司,观看完神韵后他与记者分享了他的感受。

药剂师三宅圭一:“从古代承传下来的文化,是一定要珍惜的。这种古代传统的舞蹈,看了之后,的确让人感到很舒心。”

他还表示神韵所表现的内涵让他重新思考人生的意义。

药剂师三宅圭一:“现在为什么我们活在这个世上,(神韵)让我重新思考这个问题,从这个意义上讲,让神韵更广的传播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新唐人记者海龙日本神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