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户首演 复兴传统观众感铭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2月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神户国际会馆的首场演出拉开序幕。关西地区的日本观众在震撼于神韵的美好之时,也深深敬佩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才将五千年中华文明复兴。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观众依依不舍以及赞美声中结束了连续5天的日本东京巡回演出。2月5日,告别了东京观众的演员们,来到了关西的神户,为这里的观众,呈现灿烂辉煌的五千年文明。

日本丝绸之路科学俱乐部副会长中曾千鹤子(Chizuko NAKASO):“大幕拉开的瞬间,我就感受到美好和能量,非常感动。我感动于这超凡的美丽,和音乐,艺术,眼泪马上流了出来。心中充满感动,这么美,这么美好的人们,正受到伤害,我既不能容忍这种事,也为伤害他们的人感到悲哀。”

关西地区是日本文化的发祥地,对重视保护传统文化的日本观众来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几近消失既令人惋惜,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所作努力也令人敬佩。

日本丝绸之路科学俱乐部副会长中曾千鹤子:“过去的中国是如此的美好,那些没有被继承下来的部分,我深深感受到了”

新庄旗帜橄榄球俱乐部上冈真:“想保留传统文化的艺术家们,从世界各地聚集到神韵,我非常感佩。在中国本土上演神韵,也许还是一条长路,希望大家坚韧不拔,继续努力。”

神韵演出虽然结束了,但中西合璧的神韵乐团演奏却给上冈真留下了新的期待。

新庄旗帜橄榄球俱乐部上冈真:“我非常想看,节目册上写着神韵乐团有单独的音乐会,我想去听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尚燕神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