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为观神韵远道而来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2月2日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的最后一场演出,很多对神韵敬仰已久的观众为观神韵远道而来,丰岛富子女士是特意从仙台赶来东京观赏神韵的演出,她非常喜爱传统的艺术,她称赞神韵的演出精彩、完美、神奇。

舞蹈鉴赏家丰岛富子:“舞蹈就不用说了,天幕和舞台融合为一体,这太神奇了,(演员)瞬间从天幕里出来,这种表演方式,太精彩了,真的太好了。”

服装制造业者泽田梅子说她从去年就一直期待着神韵的到来,今天终于如愿,非常高兴。

泽田梅子:“真的太高兴了,就是我期待的色彩,音乐,还有优美的舞姿,我能来看太高兴了。”

在谈到节目时,泽田梅子表示,像孙悟空的故事,在日本家喻户晓,看了这样的节目,让我再一次的感到,日本和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其实我们不应该用国家来区分,人类本来就是一体,我希望更多的人能认同这种观点。

泽田梅子女士和丰岛富子女士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表示要介绍给更多的人,期待着神韵的再次到来。

新唐人记者海龙日本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