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迫害触动西方观众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2月1日下午,正月初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BJCC音乐厅的首场演出票房爆满。观众们不仅认为神韵传达的精神信息是人类相通的,并对神韵用艺术形式表达在当今中国发生对信仰的迫害而为之感动。

观众们被舞蹈“风雨中的莲”讲述的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的故事,深深打动。

牧师Barry Bruce:“我很高兴从出中看到了东西方文化的不同,明白了神和信仰是如何在五千年的中国文化中体现的。这是我原本不知道的。”“演出中最感动我的是那对母女所承受的迫害,因为我知道这些事情现在还在发生,那些不了解信仰的人由于政治原因而试图控制或者辱骂那些有信仰的人,这个节目最令我感动。”“(神韵演出中表现的)慈悲,以及对创世主来世的诠释,只是一种不同的表达方式,其实与我们的信仰有很多的类似之处。”

退休律师Bill North:“神韵很美,那个小女儿和她母亲在公园北迫害的节目是我最感兴趣的节目。我知道在当代中国,自从中共共产革命之后,就发生了许多对各种宗教的迫害。但我并不知道像神韵演出中所揭示的具体细节。”“大多数人对于那个女孩和母亲由于信仰而遭受的迫害都会很遗憾,因为她们没有得到信仰自由的权利,被剥夺了修炼的权利,而那是她们自己愿意的选择的路。”

新唐人记者乔希、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