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生看秀 神韵最壮观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1月3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举行的首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到此渡假的观众。曾经在纽约生活多年的Rothman夫妇热爱舞台艺术,毕生进出剧院,看遍了不同类型的表演。初次看神韵,震惊不已,表示神韵最为壮观,绝对不容错过。

1月31日是华人传统的马年新年第一天。神韵艺术图第七次来到著名的旅游渡假城市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独特了节日喜庆气氛。Alan Rothman是戏剧艺术系毕业,在剧院从事广告业务多年。和妻子Carolyn 谈起神韵来兴奋异常,难掩激动心情。

剧院广告从业人员Alan Rothman:“演出的整体配合天衣无缝,而且舞蹈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还有那些娥妆丽雅,天啊,简直太漂亮了,非常漂亮,这本身就已经非常好了,但是这场演出不仅仅如此,演出本身就非常壮观。”“特别是演出中的神奇效果,人从天堂上飞过云端,怎么就走上了舞台,太神奇壮观了,神韵演员相当优秀,非常好。”

退休行政助理Carolyn Rothman:“这乐队非常了不起。演出中神性的题材太美了,真的,完全可以触动观众的心灵,非常了不起。”

剧院广告从业人员Alan Rothman:“而且演员们将他们对于自己的事业的热爱也传递给了观众。”

凯洛林还说,他们夫妻二人热爱舞台艺术,终生进出剧院,看过很多的演出,看遍了来到佛州的演出。发现神韵与众不同,最为壮观。告诉朋友们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神韵。

剧院广告从业人员Alan Rothman:“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 无论花多少钱都要来观看这场演出, 虽然这场演出也许不算便宜,但是非常物有所值。”“是的,非常值得。”

退休行政助理Carolyn Rothman:“这是我所看过的最特殊的一部演出,我发自内心的这样说, 因为我一生中看过很多演出,但是从没有看过这么壮观的演出,所以千万不要错失欣赏这场演出的机会,千万不要错失。”

剧院广告从业人员AlanRothman:“是啊,我们基本上看了所有到佛罗里达来表演的演出。”

最后,凯洛林还想对那些为神韵艺术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说几句话:“我想告诉那些为神韵艺术团工作的人们,无论你们在做什么,都请坚持下去, 因为这场演出太壮观了,太了不起了,如梦似幻,我真希望神韵艺术团能够在这里多呆一些时日,虽然我知道他们很忙。”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