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導覽陪粉絲觀展 最愛武術體驗區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在台灣的第三天,經過半天的學習,在大年初二(2月1日)正式擔任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大展的導覽員,並陪同20位粉絲近距離導覽,體驗互動科技。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一進場,熱情的粉絲們尖叫聲不斷,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郝毅博來到台灣的第三天,親自上陣當展覽的解說員,介紹虛擬的文字魚展區,粉絲玩的超開心,不論大小朋友,都興奮的揮舞著手,體驗互動科技。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看看這個文字,這個中文字,中國最早的甲骨文」

參觀民眾:「就感覺他對中華文化已經了解很深,就比如說他(郝毅博)講文字的部分,比如說休息的休,是怎麼來的,然後他都可以講出來,然後我都不知道,就覺得滿厲害的。」

除了會變形的文字魚,郝毅博個人最喜歡的,就是武術互動館了,跟著投影屏幕裡的師父摹擬對打,郝毅博號召現場民眾一起過招,體驗成為一位武林高手的樂趣。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那我個人對武術很有興趣,所以我覺得互動大展裡的武術互動館,是最好玩的,比如說我後面,你可以跟這個武術師傅對打,其實我打的很累。」

要當一位武林高手,雖然要消耗很多體力,郝毅博和20位粉絲仍玩得盡興,接下來令粉絲期待的郝毅博粉絲見面會,就要在大年初三(2日)舉行,郝毅博也會繼續擔任導覽員,並抽出40位的幸運民眾,將有機會跟郝毅博面對面,一同體驗遊玩,結合傳統文化與互動科技的互動大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