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再现辛城 观众大饱眼福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讯】1月30日晚,享誉全球的神韵世界艺术团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结束了第二场演出,当地观众对神韵的精彩表演叹为观止,也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技法、服装、音乐大加赞赏,请看记者来自辛辛那提的报导。

销售主管达纳•迪斯尼与女儿亚历山德拉一同观看了演出,并对神韵演出留下深刻印象。

达纳的女儿 亚历山德拉•迪斯尼:“演出太棒了!异彩纷呈,而且我真的很欣赏中华文化,非常漂亮。我太喜欢神韵了!”

观众加里•霍普金斯:“我很享受神韵的音乐,乐观向上振奋人心,真是超凡的体验!”

销售主管达纳•迪斯尼:“这是我们第二年来观看神韵了,去年我们就来过这看神韵,那时我们就十分喜欢。我们肯定还会再来的。”

神韵整场演出的音乐也深深震撼了观众的心灵。

亚历山德拉:“是的,我十分喜欢神韵的音乐,我以前听过一些亚洲国家的音乐,今天能有幸再度聆听感觉很美妙。虽然我不经常听东方音乐,但我依然非常喜爱,它们圣洁而美妙。”

加里•霍普金斯:“我认为神韵的音乐极富有情感感染力,伴随着舞蹈的奏鸣,使人很容易融入到那种意境中。”

观众们在享受之余,也没有忘记把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

加里•霍普金斯:“我会告诉他们,今晚在这里的经历终身难忘,告诉他们都应该来看看神韵,并且带上他们的家人朋友。”

新唐人记者陈雷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