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是否國際笑話 法總統拒答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英國記者1月31日詢問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奧朗德的私生活是否害法國變成「國際笑話」,奧朗德拒絕回答。

據中央社報導,奧朗德與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的峰會結束後,「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記者霍普(Christopher Hope)在隨後召開的記者會中獲得發問機會。

霍普先詢問經濟相關問題,接著冷不防問道:「你是否認為,你的私生活已使法國成為國際笑話?你現在還與茱莉嘉葉交往嗎?你希望她出現在這裡嗎?」

奧朗德回答:「我不會回答你問的另一個問題。」

法國社會黨國會議員李默爾(Axelle Lemaire)在推特(Twitter)痛罵記者的問題「不尊重」、「無禮」。

自從媒體爆出奧朗德與女星茱莉嘉葉(Julie Gayet)有緋聞後,奧朗德上週宣布與伴侶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分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