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如置身梦幻国度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讯】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8次临日本,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底蕴令日本观众深深折服。观众惊叹中传出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

1月30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东京新国立剧场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前来观看演出的日本各界人士,对整台节目的完美程度纷纷表示惊叹。同为舞蹈教师的冈野女士及大池女士曾参加过世界各国的舞蹈演出,但她们一致表示,从没见过这么美好的舞台表演。

冈野女士:“跳舞的孩子们,从指尖到整个身体最细小的部分都做的很到位,这该如何表达呢?实在是太厉害了!”

大池女士:“普通的民族舞蹈中也有弹跳或踢腿等动作,但是与(神韵)完全是不同等级的。我也看过很多人同时踢腿的表演,但所有演员一起踢腿,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太精彩了!”

神韵以弘扬中华5千年传统文化为宗旨,在每一个环节中,都能让观众体会到神韵带来的文化底蕴。

大池女士:“(演员们的)衣服都是根据历史制作的,真的非常好。没有过于庸俗的华丽,但却十分的漂亮,呈现了那个时代的中国服装,太完美了。”

她们还表示,神韵实在是太美好了,观赏时,就好像置身梦幻的国度,明年一定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田振宇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