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真:生命久远的等待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讯】“当大幕第一次拉开时,她是如此的美丽,我感到我几乎要哭了。我觉得我说不出话了。他们(舞蹈演员们)的动作是那么的优雅,真是令人感动。我们英语里没有任何辞汇可以形容她。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她牵动着你。简直太美了。”这是一位观众在观看完“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的真实感言。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民族的神韵观众们,在观看完神韵的演出后,都倾吐出同样感动的心声。他们被神韵唯美、专业、一流的演出所打动,认为神韵的演出美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观众们仿佛游览在天国的世界一样。

神韵艺术团”在世界不同的国家巡回演出,来观看的人有政府官员、企业界、艺术界、科技界等等不同领域、不同职业背景的人。他们从神韵的演出中看到了历史悠久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这些文化表现出了做人的道理和神与人之间的关系,人能够坚信佛法就会得到神佛的保护与加持,而作恶者最终将会在恶报中被打入地狱。演出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加上精美的服饰,美妙动听的音乐,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视听效果。神韵的演出能够如此受到观众们的欢迎,在国际舞台上掀起如此大的波澜,这与“神韵”表达的主题——“神传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人类的文化应该是神传给人的文化,所以叫神传文化。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正统宗教和民间传说都有关于神创造世界,创造人类的故事,包括神教会人们怎样生活以及开创不同时期的不同文明等等。像西方有耶和华按照自己的样子造了人,人多起来后逐渐的建立了国家,从国王到臣民留下的文化,包括欧洲的文艺复兴。东方也有流传女娲用泥土造人的故事,三皇五帝的丰功伟绩,各个朝代也留下了不同的文化特点,包括历史事件、各朝代的服饰用品、各种发明、各种知名的著作等等。还有其他民族的一些传说。如波斯神话中至高之神阿胡拉‧马兹达创造了世界,古希腊的盖亚与优利纳斯共生育了6个儿子和6个女儿的故事,还有古埃及的阿图姆滴下的眼泪形成人类等等的传说。这些个传说都是来自世界不同民族,不同宗教中,而且都具有很久远的历史。而在十九世纪的达尔文提出的进化论观点,说人是猿人进化来的说法却一直以来遭到了各界的质疑,包括后来的新达尔文主义,在生物学界都对他们的理论存在着争议。有很多现象用进化论根本解释不了,而且漏洞百出。

一位来自圣多菲大学的斯图尔特‧考夫曼提出关于生命的起源、新陈代谢、发生程式、肌体横剖型线图都是达尔文理论所无法解释的。 在1966年美国费城的威斯达学院召开了一次由一些数学家和进化生物学家参加的研讨会,会议的主题就是达尔文的进化论。会上数学家们提出,从数学理论的角度出发,达尔文的进化论是根本错误的,包括新达尔文进化论中也有许多漏洞,这些漏洞用目前生物学家的观点是无法弥补和解释的。还有关于进化论解释不了分子层次的生物现象等等。

所以现在的生物学界对达尔文的理论在不断的推翻它,遗弃它。由美国费城杰弗逊大学的汤玛斯‧大卫林教授编写的一部生化教科书,曾再版三次,索引条目最多5000条,但没有一条涉及进化论。牛津出版社出版了一本北卡罗来那州立大学阿姆斯壮写的教科书,本书也曾被再版三次,但哪一章都没有提进化论,甚至在索引中也只字未提。

随着人类科学不断的在深入发展、研究,人们以前认为不可信的现象、事件也慢慢的变成了科学家们研究的物件和课题了。比如人的灵魂和灵魂的转生等现象目前就是国内外的科学家们进行研究的课题。科学家们研究发现人在濒死状态下有的灵魂漂浮于房间的上空,看到自己的身体,有的去了另外的世界,看到了另外的景象。科学家们还研究发现,人在催眠状态下可以回忆起自己前生的事情,回忆起当时的人,当时的地点,还有回忆者能说出当时所在国家使用的语言等等。还有些刚会说话的小孩竟然说出了自己前世的经历,包括其前世的生活的城市,生活中的亲人、朋友,并且有的人或事件能够在现实社会中对号入座。

澳大利亚心理学家彼得拉姆斯特在1983年拍摄了一部名为《灵魂转世实验》(TheReincarnation Experiments)的记录片。实验期间,拉姆斯特发现了灵魂转世的颇具说服力的证据。在记录片中,一个女人回忆起她前世在法国大革命期间的生活。在处于催眠状态下,这个人能讲一口流利的法语,且非常纯正无口音,用法语回答抛给她的问题,知道一些旧时街道的名称,而这些街道的名称早已改变了,只有在旧地图上才能找到。科学家们还做过许多类似的实验。

根据上述的科学实验结果,揭示出了一个人们一直以来认为不可能存在的事实,就是我们人可能不只是一生一世的事,很可能经历过生生世世,是一个历经无数个岁月沧桑的生命。在生命的历史长河当中,我们可能当过某个历史上的杰出人物,创造过什么辉煌。而今天的我们却浑然不知,在现实社会中,随着人流的涌动在向前迈进着,忘记了自己曾经久远的记忆。然而在我们这人生的岁月中,我们是否曾经想过我们为什么要当人?当人的目的是什么?人从哪里来?最终要去哪里?这些个在哲学角度被认为是很深层面的问题,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认识,都会有自己在生命过程中所思考的结果。或是这样,或是那样。但是最终很难找到确切的答案。因为人生中有太多的事情是找不到答案的。科学的解释也会在不断的被推翻,不断的有新的认识,宗教中讲述的总感觉和现实有一定的差距,民间流传的总是当成一种不切实际的神话传说。那我们人生中的这些终级的问题就永远也不会有结果了吗?

自从人们观看完“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观众们在这绝美绝伦的演出中,在以表达人类神传文化的主题中,在满场被强大正能量的覆盖下,人们从演出中看到了生命的起源,看到了人生的期盼,看到了神佛的慈悲,也看到了生命的最终归缩。在这场震撼世界的视听盛宴中,人们从中找到了人生的这些终级的答案。人们在等待的,在期盼的,在向往的东西都涵盖在“神韵”绝美的演出中。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从内心深处得到了升华,得到了生命的启迪,似乎人们的生生世世都在等待着这场神韵艺术团带给人们的旷世演出。所以人们观看演出后都从内心里流露出喜悦的表情,这种表情是从生命深处的自然流露。

二零一三年,神韵的三个艺术团经过了五个月的时间,巡回了十八个国家,进行了三百五十四场演出,感动了数十万的观众。今年神韵的世界巡演更是盛况空前,截止到一月二十七日,神韵艺术团已经在纽约、三藩市、休士顿、亚特兰大等十八个城市圆满的完成了巡演,今年神韵四个艺术团的世界巡演一直会进行到五月中旬。来自世界各地的神韵迷们都在期待着神韵的到来,有的观众为观看神韵的演出从万里之外的中国大陆乘飞机来到北美,来找回人生命的真正意义与久远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