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神韵是精神与音乐的完美结合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多伦多的演出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两名不同族裔不同背景的音乐人,被神韵的艺术与精神之美所打动,并感叹演出是两者完美的结合。

钢琴师TDSB音乐教师尔瑟拉•斯塔泽克:“我非常喜欢演出,超级棒,令人耳目一新!”

一生从事音乐的斯塔泽克非常喜欢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而她的最爱是二胡独奏。

钢琴师TDSB音乐教师尔瑟拉•斯塔泽克:“音色非常富有表现力,非常美,触及灵魂。我闭上眼睛沉浸在演奏中,她将我带到那美丽如画的景色中,我喜欢那山川河流,田野村庄,还有艳阳高照或满月的夜空,一切都美极了!”

除了音乐,舞蹈也让她难忘。

钢琴师TDSB音乐教师尔瑟拉•斯塔泽克:“舞蹈的服饰、协调、编舞都令人惊叹!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舞蹈。她让我也想舞蹈,如果再年轻一点我一定要试一试。真的太美了!”

艺名叫《真正的太阳》的韩国裔年轻歌手同样被演出打动。

歌唱演员《真正的太阳》:“所有方面完美结合,音乐、舞蹈、服饰、色彩、能量,让我很感动,很受启发,我非常感激能来看演出。”

而神韵歌曲中意蕴深远的歌词,让两名音乐人产生了共鸣。

钢琴师TDSB音乐教师尔瑟拉•斯塔泽克:“歌词充满诗意和哲学,带人踏上精神之旅。是精神与音乐的完美结合。”

歌唱演员《真正的太阳》:“揭示了天地万物与人的联系,引导人寻求内在平衡。当我们能把这种精神作为生命的中心和基点,牢牢把握这点,我们就能领悟对自我和世界更深邃的真相。作为年轻一代我们尤其应该铭记这点。”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