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日本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以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为宗旨,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向全世界呈献了无可挑剔的完美盛典。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后,再次莅临日本,而神韵的粉丝们也早已在机场热烈欢迎艺术家们的到来。

1月27日下午,成田机场内不乏身穿日本传统和服的神韵粉丝们,手捧鲜花,等待着迎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到来。

神韵粉丝稲垣女士:“今年是第8次来迎接神韵,从我第一次看神韵就成为了神韵的超级粉丝,每次来日本的演出我都不止看一次会看很多次。因为是那么精彩的内容,每次我看神韵时都会想,这里简直就像天堂一样!”

第三次来到日本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女士:“神韵艺术团的宗旨就是弘扬真正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把真的善的最纯的艺术带给日本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以日本作为亚洲巡演的首站,在中国新年期间的1月29日到2月6日之间,分别在东京、神户两地为日本民众带来9场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初海春日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