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华府 末场爆满 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讯】1月2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府华盛顿结束了7场演出,在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一起来看记者从现场带来的报导。

寒冷的天气难以阻挡观众们欣赏神韵的热情。神韵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再次创下票房佳绩,周末3场演出场场爆满。谢幕的时候,观众用雷鸣般的掌声感谢神韵给华府带来的这场盛大的艺术飨宴。

前联邦政府员工Joann Vanbeusichem:“太震撼了,绝对的精彩纷呈。色彩、服饰、舞蹈技巧以及女高音歌唱家都无与伦比的美好。非常与众不同的演出。”

资讯科技工程师Jim Beaker:“神韵带给观众许多的感动和热情。我喜爱中国的文化,在我有生之年,能有幸在这星球上看到神韵,很感谢。”

旅游顾问Carla Portalanza:“神韵晚会能触动所有的民族。通过舞蹈、音乐的形式,她将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人联系在一起。”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作为核心的艺术形式,观众欣赏后,毫不吝啬地给予赞美之词。

高科技公司政府顾问Richard Byrne:“美不胜收的演出,展现出丰富的文化内涵。我之前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不知道原来这才是如今许多艺术门类的根源,比如芭蕾舞。这一点非常有意义。”

舞蹈演员Ashley Shrewsbury:“我最欣赏舞蹈的部分。舞姿优雅曼妙,在演出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许多观众对神韵丰富的艺术元素感到震撼,他们在看过一遍之后,忍不住再次前来。神韵的文化底蕴也带给观众强烈的共鸣。

专业摄影师Neal Krysinski:“我昨晚就来看过,今天发现剧院又增加了座位。我有了新的发现,我注意到节目中的更多细节,法轮大法的内涵贯穿始终,我领略到法轮的部分内涵,圆容不破、周而复始,昨晚离开剧院时我悟到这点。”“我能理解中华文化,也许我前世当过很多次中国人。虽然我现在是美国人,但我能感受到与中华文化的内在联系。”

神韵成立8年以来,影响力覆盖全球。今年的巡演吸引了华府众多的政商名流纷至沓来,其中包括奥斯卡影帝肖恩•康纳利以及许多华府官员。

他们低调入场,看完演出后,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神韵的各个艺术团接下来还将在美国埃文斯维尔、夏洛特以及日本东京等地陆续上演。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