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亞洲模特頒獎禮 首爾眾星雲集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亞洲模特頒獎禮是為了表彰在過去的一年裏,活動在服裝秀,攝影,雜誌,廣告等領域的模特們的慶典。也是亞洲唯一的和模特相關的最大活動。

2014亞洲模特頒獎禮,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來自亞洲15個國家的頂級模特和韓國國內的演藝界人士參加了頒獎禮。 演員申鉉浚韓高恩,和模特韓惠珍主持了當天的頒獎禮。

頒獎禮上獲得亞洲特別獎的steel heart的主唱Miljenko:「非常感謝能夠得到獎項,他在得獎感言中表示韓國在自己的心目中佔據很重要的位置。並且還演唱了自己的經典歌曲。」

Miljenko steel heart的主唱:「今天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韓國在我的心中佔據很特別的位置。從很早以前就開始訪問韓國,今天我想和大家說的是,我愛你們。」

模特出身,活躍在電視劇,主持等領域的金宇彬,在當天的頒獎禮上,以咖啡色髮型,搭配格子提亮西服,帥氣亮相,獲得特別獎。

模特演員金宇彬:「謝謝大家,我知道 我有很多不足之處,能夠得到這個獎是因為一直支持我愛護我的粉絲們,在這裏我非常感謝我的粉絲們。」

一直活躍在模特界的李鐘碩以高挑俊秀的外形和自然的表演獲得了模特明星獎。因出演《請回答1994》而走紅的鄭宇則奪取了人氣明星獎。

韓國女團組合Girls Day,After School,和男團 INFINITE獲得了人氣歌手獎。

INFINITE韓國男團:「非常感謝給了我們這個獎,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很努力的活動著,進行了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專輯宣傳和海外宣傳活動,能夠得到很多人的喜愛真的很感謝,今年我們也會全力以赴,展現最好的形象,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富貴繁榮,謝謝大家。」

已經成功舉辦9界的亞洲模特頒獎禮,是亞洲唯一的與模特相關的最大慶典活動。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