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開殺戒 張成澤祖孫3代皆遭處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訊】朝鮮第二號權力人物張成澤遭金正恩處決一事,轟動全球。近期有朝鮮事務消息人士指出,張成澤的姐姐、侄子與侄孫等親屬,也都被朝鮮頭號人物金正恩下令處決。外界認為,金正恩對張成澤是打算斬草除根,就連年幼的孫輩也未能倖免。

根據韓聯社引述朝鮮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金正恩為了徹底鏟除張成澤勢力,從其身旁的親信、官員,至其家人與親屬等,大多數都被金正恩指示處決,實屬大規模肅清。

報導指出,張成澤共有2名兄長,曾為朝鮮高級將領,但兩人皆已過世。而張成澤還另有2名姐姐,其子女都已經結婚生子,因此親屬數量眾多。

聯合日報在線報導說,對朝鮮事務消息靈通人士26日表示,張成澤的姐夫是前朝鮮駐古巴大使全英鎮,夫妻倆皆已被處決。而張成澤的侄子、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張勇哲與其2名兒子,也已遭到槍決。他們可能在張成澤被處決的12月12日之後被處死的。

至於張勇哲的妻子,以及與張成澤家人結婚的外姓女子等,則被強迫離婚後,與其娘家的親屬被流放到偏遠山區。

報導說,金正恩大規模滅親之舉令人咋舌。

英國《每日電訊報》曾指出,朝鮮家庭有人被判有罪,家屬連帶遭懲罰的情況相當普遍。不過從張成澤親屬遭株連處死的規模來看,金正恩根本是想把曾是他政治導師的「攝政王」張成澤從朝鮮歷史上抹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