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粒糖 菲6歲女童遭鄰居姦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菲律賓1名6歲女孩愛吃糖,經常向附近的大人討糖吃。但前天深夜,卻被鄰居以糖果為誘餌騙到陰暗荒地,慘遭殺害,嫌犯在24小時內被逮捕。

據中央社報導,昨天黎明時分,馬尼拉百閣區(Paco)守望相助人員巡邏時,發現女童倒臥在雜草叢邊,長褲被棄置一旁。守望相助人員在里長辦公室調閱錄影帶,發現29歲的三輪車夫馬可涉有重嫌,於是前往他家質問,馬可坦承犯案。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受害女童一家人最近才搬到百閣區,成為馬可的鄰居。

前天深夜,馬可酒過三巡,以糖果為餌,把女童騙到附近陰暗荒地,企圖施暴。馬可供稱,他因女童呼救反抗而失手將她打死。

電視畫面顯示,大批憤怒的居民在里長辦公室外試圖追打這名惡狼,被警方制止。民眾猜測,馬可被押進拘留所之後,日子將很不好過。

菲律賓已廢除死刑,但不時傳出惡行重大的嫌犯,在押送途中企圖「奪槍逃亡」而被警察擊斃於警車內。

馬可的妻子懷有身孕,他也有1個6歲的女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