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報炸彈 巴西班機緊急降落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今天(18日)巴西天馬航空班(TAM Airlines)1架班機緊急降落,並且亞馬遜河畔城市瑪瑙斯(Manaus)1座機場短暫關閉。導致這一虛驚事件的導火索是一張在巴西機場發現的炸彈威脅小紙條。

據中央社報導,首都巴西利亞庫比希克機場(Juscelino Kubitschek airport)廁所發現1張紙條上寫著,巴西天馬航空3540號班機上有炸彈。

找到這張紙條時,班機已經從巴西利亞起飛前往博阿維斯塔(Boa Vista),只好在瑪瑙斯葛梅斯機場(Eduardo Gomes airport)降落並疏散乘客。

巴西機場管理局(Infraero)發言人說,飛機上並沒有找到任何爆破裝置,因此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台北時間19日凌晨2時)重新開放葛梅斯機場。

聯邦警察告訴環球電視新聞網(Globo News),留紙條的人可能是巴西天馬航空前員工,不過偵辦工作還沒結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