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你品味中国文化 了解中国现状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7号在巴尔的摩的第二场演出,令在场的观众赞不绝口。观众表示,神韵展现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揭示了中国的现状。

医生梅林•罗伯:“(神韵)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一个新的音乐风格,尤其是歌唱,所以这是一些新的东西(让我)来消化和享受。”

商业艺术家、纽约时报等杂志插图作者席琳•卢普:“一场精美的演出,真的,舞蹈家们真是太有才华了,还有那些音乐家们,我被神韵的编舞和服装之美震撼。我认为这是一场绝美组合的演出。”

藏人多杰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西藏人多杰:“(神韵演出)让我对如此丰富的中国文化有了感觉。让我体会到了宽容,耐心和善。所以神韵节目告诉我们,中国人有丰富的传统和文化,但他们被剥夺了一些基本权利,因为现在红色共产中共控制着政府和整个国家,这就是我真正的收获,我真的很喜欢今天演出传递给观众的信息。”

商业艺术家席琳•卢普:“我感受到慈悲和宽容,很感人,我真的很同情中国人无法公开在中国表达自己,并且面对如此多的压迫,我认为(神韵)这样揭露中共政府是非常勇敢的。”

席琳•卢普希望她的亲朋好友都能来欣赏神韵演出。

席琳•卢普:“我会说:如果你真的想感受到启发,想看到很多真正有才华的人在做一个伟大的演出,想品味中国,来吧。”

新唐人记者馨芳、雪丽美国马里兰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