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蘭德確認緋聞 崔威勒嚇壞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法國總統歐蘭德9日向女友崔威勒承認與女演員茱莉嘉葉的關係,崔威勒受不了刺激而住院,今天(13日)準備出院,「巴黎人日報」報導,對崔威勒而言,這是一個感傷的政治海嘯。

據中央社報導,是總統歐蘭德本人在9日向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確認「Closer」雜誌即將要登出的「壞消息」,場景在艾里賽宮(Elysee),沒有歇斯底里的哭喊叫鬧。

歐蘭德向崔威勒承認與女演員茱莉嘉葉(Julie Gayet)的關係,他甚麼都沒否認,沒有否認雜誌寫的半夜和他的保鏢騎摩托車,也沒有否認私會的頻率,或是這段關係已經開始好幾個月了。

經過這樣的解釋後,這對男女朋友決定相互給對方一些時間思考。「一個感傷的政治海嘯」,崔威勒的朋友表示,崔威勒完全嚇呆了,當然,她完全知道在巴黎數週來的謠言,但她一廂情願的相信這是假的,對她來說,他們始終是一對情侶。

歐蘭德和崔威勒一起在凡爾賽(Versailles)與內政部長瓦爾(Manuel Valls)、勞工部長沙班(MichelSapin)以及演員朱尼歐(Gerard Jugnot)共同跨年。去年12月26日,歐蘭德還在巴黎郊區和崔威勒的家庭一起共進耶誕午餐。

崔威勒的朋友表示,他們絕對不是各自住在艾里賽宮的兩邊,儘管有問題,但他們已長期生活在一起。

10日被雜誌的報導擊潰,「非常緊張與沮喪」的崔威勒被送到醫院「休養與做一些檢查」,沒有絕望的行為或企圖自殺,而是突來的憂鬱症。她的血壓很低,醫生開10天的藥輔助睡眠。崔威勒今天可以出院或是再留院觀察幾天,都要根據她的健康狀況而定。

不過,艾里賽宮一些不喜歡崔威勒的人,懷疑崔威勒住院是「情感敲詐」,而在第一夫人的辦公室,崔威勒的發言人畢昂可說,「她現在需要休息,然後再決定怎麼做」。

大家都知道,明確的決定必須要迅速作出,因為歐蘭德在明天的記者會將被迫談到這個事件,而崔威勒是否要伴隨歐蘭德2月11日出訪美國,也還在未定之天。

崔威勒的朋友表示,崔威勒似乎準備原諒,她不會一時興起摔門而去,但是她想盡快知道歐蘭德的想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