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健保網站換承包商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因CGI Federal未能提供妥善服務,影響美國健保政策實施。聯邦醫療服務中心今天(11日)宣布,埃森哲公司(Accenture)取代原CGI Federal,成為「歐巴馬健保」(Obamacare)醫療保險註冊網站的主要承包商。

據中央社報導,HealthCare.gov去年10月推出供美國數百萬人登入購買「歐巴馬健保」的網站平台,不過由於負責架設的承包商CGI Federal未能提供妥善服務,HealthCare.gov推出後錯誤訊息不斷速度又慢,引發總統歐巴馬政治危機,連帶威脅他的招牌健保政策,共和黨政敵順勢要求全盤撤銷健保法。

美國聯邦醫療服務中心(U.S. 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 CMS)發布的聲明說:「聯邦醫療服務中心致力協助消費者登入品質、可負擔的醫療保障之際,我們選擇埃森哲公司為HealthCare.gov入口網站的主要承包商,來準備明年的開放登記階段。」

CGI Federal昨天表示,2011年簽訂的合約定2014年2月28日到期,屆時不會再續約。

埃森哲公司說,合約初步階段總值4500萬美元;另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1年期合約總價值約9000萬美元。

埃森哲聯邦服務(Accenture Federal Services)執行長莫斯科維茨(David Moskovitz)發布聲明說:「埃森哲將將帶來深厚的健保業洞察力以及無庸置疑的經驗,建立大規模、面對大眾的網站,持續改善HealthCare.gov。」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