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谢神韵 将大家连在一起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讯】1月10日晚,美国北卡罗州首府罗利市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这已经是神韵连续第五年莅临该市。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有观众感叹,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把遍布在世界各地的人们连在了一起。

学校心理顾问Lynn Lyle:“我要感谢神韵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演出。”

音乐家兼指挥Carolyn Lane:“我感谢神韵,感谢神韵的导演,神韵的乐团!”

建筑商Haywood Corbett:“我能体会巡演的艰辛,但是神韵的演出给这里的人们带来欢乐,我们真心的感谢。”

观众们之所以感谢神韵演员,一个原因就是折服于神韵晚会蕴藏的内涵。

学校心理顾问Lynn Lyle:“神韵传递了一些重要的信息,对全世界都有好处的信息。我很高兴接收到这些信息,关于社会,关于自由,关于善良和慈悲。”

音乐家兼指挥Carolyn Lane:“体验人生,真诚对己,真诚对人,并且把你的所有能量都用于善事。”

国际纸业公司化学研究员Jamie Sheridan:“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把遍布在世界各地的我们连在了一起。”

卡洛琳自己就是音乐家,她对神韵乐队赞不绝口。

音乐家兼指挥Carolyn Lane:“来看神韵。这是我看过的最有感染力的表演。”

“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东方、雪丽美国北卡罗丽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