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成被告 醜聞調查報告出爐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身陷大橋醜聞的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這段時間日子恐怕將不太好過。儘管一再表示自己在這起醜聞中完全無辜,並迅速解僱了手下幕僚,還親自前往李堡賠禮道歉。但是受到大橋事件影響的民眾還是將克里斯蒂告上公堂,新澤西州議會長達數百頁的調查報告也將於週五出爐。

六名新澤西公民以克里斯蒂為報復政治對手而人為製造華盛頓大橋交通癱瘓為由,將克里斯蒂告上法庭。

這六名起訴人均是大橋擁堵的受害者,其中有人因此上班遲到,也有人因此恐慌症發作。

事實上,儘管大橋醜聞在這本週才公之於眾,但新澤西州議會對大橋擁堵事件的調查已經進行了數月,並於星期五公布了多達數百頁的調查報告。

而克里斯蒂在州議會長達四個月的調查過程中,始終否認自己和手下與大橋擁堵事件有任何瓜葛。

直到本週三,克里斯蒂辦公室工作人員的通信內容遭到泄露,才確認克里斯蒂的下屬參與製造華盛頓大橋的交通癱瘓。

儘管目前尚無定論克里斯蒂在這次的事件中,是否確實無辜,但這波醜聞顯然將對克里斯蒂代表共和黨競選美國總統帶來不利影響。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