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神韵体现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戈登•布鲁格曼是一名专业摄影师,拥有自己的摄影工作室。此外他对东方哲学有深入的研究。1月8日看过神韵巡回艺术团在Knoxville最后一场演出后,他表示,神韵表达的普世价值是不能被打压下去的,真理总是会胜利的。

专业摄影师Gordon Brugman:“去年我想来但没来成。但今年我做到了。我无法告诉你这是多么美妙的经历。我一生很多时间研究东方哲学。我知道我会很喜欢这场演出,但她比我想像的更美好。”

“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她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美妙,服饰,舞蹈演员,交响乐团等,一切都那么美好。比你所能想像的还要好的多。”

“我和妻子今天是这里的观众,我们这几个月一直在期待着这场演出,很高兴我们来了。”

“舞蹈演员的精准令我非常感动。我教过一些太极,我了解神韵舞蹈要求的精准程度非常高,舞蹈演员们都很了不起。你根本分辨不出哪些是背景演员,那些是主要的演员。因为他们都非常好。”

除了被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感动,布鲁格曼还对神韵所表达的精神内涵体悟深刻,他表示神韵带人回归到精神实质。

专业摄影师Gordon Brugman:“我喜欢这些事实,这很传统,令你回归到精神的实质,不像其他由中共政府支持的演出,我喜爱这场演出中表现的表达的自由。我一直在跟周围人说我要来看神韵,我会向很多人介绍神韵,我认为神韵不仅是场演出,她有精神内涵在背后,法轮功和法轮大法都是很了不起的。”

对于中国大陆迫害精神信仰,布鲁格曼表示,神韵表达的普世价值是不能被打压下去的。一切要打压别人的精神信仰的人,最后结果只是把自己打倒了。

专业摄影师Gordon Brugman:“演出的主题是慈悲和真理,事实上,它是普世价值,我们都身在其中,你无法战胜它,你不能把它打压下去,真理总是会胜利的。”

“我理解的这种精神内涵是万物的统一性,真理和真相存在与一切事物的中心。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的,你知道,整体上的原则就是当你想打压别人的精神信仰的时候,当你这样做的时候,结果只是你把自己打倒了。所以,我热爱神韵表达的自由精神。”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Knoxville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