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观众:看神韵感觉就像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旧金山的演出持续升温,让许多慕名已久的旧金山湾区民众终于如愿以偿。来自湾区各界的观众带着满意的心情和分享了他们的感受。来看报导。

工程总顾问James Helmer 说:“非常鼓舞人心,非常漂亮,演出散发出正的能量。”

旧金山中学校长秘书Felicitas Buita表示:“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机会,就像你错过生活中一部分一样。”

Dance Elite Rockland芭蕾舞舞蹈学校学生Devon Blowers表示:“我现在就想学习和练习舞蹈。”

帽店老板Peggy Purcell:“我爱神韵。”

这是看完周三神韵在旧金山的演出后,走出剧院的观众们最大的感受。那么是什么带给他们如此巨大的震撼呢?

旧金山中学校长秘书Felicitas Buita表示:“看起来似乎我身在它方,我感觉就像置身于天堂,非常漂亮,这真是一个绝好的体验,在我来看演出前,我就已激动不已,因为去年我们就试图要来看,结果票已卖完了,没办法买到票。所以今年我们一看到广告,就迫不及待,我真是太想看这个演出了。”

工程总顾问James Helmer:“这场演出是绝对的巨作,真的提升了我们的心和精神境界,我们非常喜欢它的音乐,还有歌唱家,舞蹈演员,及音乐家们的表演,这是一份给文化的献礼,我们很高兴今天能来到这里看这场演出。”

芭蕾舞蹈学校学生Devon Blowers:“当他们在台上旋转和翻腾时,你能看出动作的难度,因为实在是令人目不暇接,作为一名舞蹈演员的我能看出来,我想观众也许还意识不到,这些舞蹈演员们所下的苦功,但我可以肯定的体会到,还有他们细小的脚上动作真的很酷。”

帽店老板Peggy Purcell:“这是一切的完美结合,就像看万花筒一样,我们坐在三楼阳台上,俯看整个壮观的柔美舞姿的流动,这是一种绝妙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国舞的方式,表演中舞蹈精美,歌声气势恢宏,现在我知道了芭蕾舞演员Baryshnikov是怎么学会他的跳跃动作的,原来它们源自中国古典舞。”

神韵的节目带给观众方方面面,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看完演出后,他们希望回去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韩宁、韩毅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