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神韵非常精彩和有创意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资深电视制作人和主持人Bill Landry从事节目主持25年,多次获得行业大奖包括4次艾美奖,他在1月7日看过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对神韵大加赞赏。

1月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田纳西州的东部重镇Knoxville,在这里进行两天两场演出。正值寒流袭击美国,Knoxville正在经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最低气温,但是观众们热情不减。

资深电视制作人和主持人Bill Landry:“神韵非常精彩,类似美妙的阿巴拉契亚故事一样。
非常具有创意性质,颜色多姿多采,故事的创意性质和民间神话。故事很好笑,虽然是中国的故事,我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事实是我真的明白,我们明白他们所说的所有的话,我们也这样讲故事,只是我们的做法不同。”

“演出很神话,很具有精神价值,很亚洲化,风格非常不同,但内涵相同。”

杰夫•李是NBC 诺克斯维尔电视台的总经理,看过神韵之后,他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大为赞赏。

NBC 诺克斯维尔电视台总经理杰夫•李:“神韵非常美丽。舞蹈演员的技术水平,身体素质真是太好了。还有服装、真是太美丽了,精心设计的,我真的很喜欢。”

“我们已经听说过神韵。对我们来说确实非常不同。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些,所以我们想来看看它是怎么回事。这是太美丽了,很幸运我们来了。”

杰夫:“嗯,我知道他们在讲故事。我们很喜欢这些历史故事,以及它是怎样发展的,告诉我们不熟悉的国家的故事。我们发现它很有趣。”

William McCauley是CBS电视台在诺克斯维尔的销售代表,之前他的很多朋友都向他推荐过神韵。亲身看过之后,他表示也要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

CBS电视台诺克斯维尔销售代表William McCauley:“我和看过神韵的朋友们交谈过,他们都向我推荐来看神韵。他们说神韵非常美,是在任何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学习体验。我认为神韵非常好,每个人都应该来观赏,我真的这么认为。 因为我们真的不了解这些文化和历史,而通过神韵演出来了解这些文化和历史,真是很奇妙。”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田纳西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