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晚宴美食:自己在家動手做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金然:1月12日美國電影金球獎即將舉行頒獎典禮,這個邊吃邊看的典禮,那麼,大明星及賓客將吃到甚麼樣的美食呢?

楚玉:現在主廚已經公布了菜單:將會是全球美味加上加州風情。雖然不能人人前往,但你也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金球獎頂級美食。

日本主廚杉浦勝男(Suki Sugiura):「燒烤茄子我的作法是切成一片一片薄片,撒一點點鹽, 把水分去掉,要撒很多橄欖油,輕輕的烤一下。」

為金球獎服務十年的日本主廚杉浦勝男場演示三重奏開胃菜,開胃菜是烤茄子配西紅柿乾,松仁豆沙烤番茄,迷你甜椒與羊奶酪,石榴,香草和加州橄欖油烤皮塔餅,烤北韓薊的雜糧塔布勒沙拉和芝麻醬。

日本主廚杉浦勝男(Suki Sugiura):「今年金球獎的主題是當代全球的味道,並加上加州的風情,這意味著,我們從世界找尋多種不同的風味,並使用最優質的加州食材。」

副主廚克里斯託弗歐康納(Christopher O’Connell):「這是我最喜歡的絕招,火燒西紅柿。」

主菜是地中海風格的燉無骨牛小排,澆汁燻大西洋鹹水鱒魚,配菠菜甜玉米汁,洋茴香,西紅柿,輕乳酪醬。除了主廚準備了海陸主菜,征服服國際巨星們的味蕾,美酒當然不少, 23年金球獎指定酒,法國酩悅皇室香檳將登場,今年金球獎並首度提供雞尾酒,名為「金色夜晚。」

明星美食家艾達莫倫坎普(Aida Mollenkamp):「這是第一次專為金球獎調製的雞尾酒,叫「金色夜晚」,以酩悅皇室香檳調出來的雞尾酒,以烘託金球獎盛會,它包含小荳蔻,糖漿的組合,還有梨白蘭地,最後加上酩悅皇室香檳。」

而美妙甜點更是最後動人的樂章糕點廚師長託馬斯漢旗(Thomas Henzi ):「我用一些高級黑巧克力,我又加了一點蘭姆酒,這樣我把他調得很濃綢 ,容易成形,就容易拿來作裝飾了。」

甜點是芒果創意料理, 杏仁鬆糕和乳蛋糕並加上不同層次水果風味,口味清淡。

糕廚師長託馬斯漢旗(Thomas Henzi ):「歡迎享受金球獎美食。」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