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六到十英吋高積雪 小朋友樂翻天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訊】今年的第一場大雪來勢洶洶,銀白一片,把紐約變成了雪城,雖然行走不太方便,可是難得的積雪讓大家有機會在雪中玩耍。隨記者承懿去看看小朋友的花樣。

一早起來,看著銀妝素裹的世界,體會北國風情,別有一番滋味。而在公園裡,小朋友也和雪玩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們喜歡坐在塑料製成的簡易爬犁,從小山坡上滑下。這不像看起來那麼簡單,選擇較平滑的雪地,才不會像我這樣在中間卡住。

和平日難得一見的白雪玩耍,享受高速的衝刺和冬日的樂趣,孩子們很開心。 10歲的奧斯丁今天不用上學,可以盡情玩耍。

小朋友們瘋狂的在雪上翻滾,有的帶好滑雪鏡,準備充足,玩纍的孩子懶洋洋的躺在爬犁上,被家長拉回山​​上。還有人帶狗狗出來玩雪。

紐約居民艾倫•魯賓:「號稱大力神(Hercules)的暴風雪是2014年的第一場大雪,6寸多高的積雪至少會到週日才可能融化,大家可以把握機會盡情玩耍。」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