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上訪者齊聚北京飯醉聚餐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12月28日是北京良心犯,自由信仰者,人權律師,上訪者及其他反獨裁專制者在2013年的最後一個周未飯醉聚餐日。這一天也是兩名北京美女人權奮鬥者的生日。來自北京市和全國各地的獨裁專制反對派30多人,齊聚北京某飯店舉行了飯醉聚餐活動。

湖南民主猛士周志榮有幸參加了這次飯醉活動。在這個聚餐會上,除了老朋友,第一屆魏京生人權鬥士獎獲得者胡石根,民運聖徒李海、人權律師、被譽為男一號的唐吉田之外,周志榮還第一次見到了享譽全世界的人權律師陳永苗、李方平、江天勇。

使周志榮最感榮幸的是,他第一次與聖徒胡佳見面,並作了推心置腹的交談和合影留念,二人一見如故。

周志榮對胡佳說:[胡佳,我們雖還是第一次見面,但我瞭解你,最敬重你。你比劉曉波更有資格,更應該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但頭一年你已進入半決賽卻被中共攪黃了。後來劉曉波獲得時我寫了5篇有份量的力挺文章。胡佳你是個聖徒,我知道你有肝硬化的重症。你有生之年不知道看到與否中國沐浴在憲政民主的陽光了。按諾貝爾和平獎的遊戲規則,你這一生若要獲得這個榮譽,你還要再次進中共的監獄,還要上十字架]。

歷史使命賦予聖徒胡佳的過於沉重。但周志榮相信,諾貝爾和平獎是世俗的最高榮譽。但胡佳已經是可以與耶穌比肩的偉人,聖人。

周志榮簡歷:男,54歲,湖南安鄉縣人,湖南師大七七級學生,湘潭市中學教師。從19歲起就因替農民抱打不平被拘留。1980年參與湖南師大爭民主,反官僚學生運動,是年齡最小的絕食代表。1989年64學生運動中,周志榮在湘潭市[一人比一千名學生還攪得人仰馬翻],因而被判刑5年。2006年周志榮又因替湖北赤壁農民維權而被判刑1年半。

2012年周志榮最早第一個成立李旺陽死亡民間真相調查委員會,因而被關黑監獄5個月。今年上半年周志榮為討還袁莉亞死亡真相公然舉牌遊行示威,又被關黑監獄2個月。在黑監獄周志榮與中共湘潭市委黨校一號馬列理論權威打口水戰,該叫曽理屈詞窮,最後被迫斯文掃地的向周志榮揮拳相向。

此次周志榮來北京,是想收回承包給唐飛的酒樓自己經營。但唐飛合同到期強佔酒樓不退,法院不依法立案,唐飛動用黑惡勢力強佔酒樓,公安機關受那只看不見的黑手的指揮,縱容唐飛強佔周志榮的酒樓。現在周志榮僅有的活命錢已全部虧空,困在北京,身無分文,己經流落街頭。中國少了一名自食其力者,多了一名誓死抗議者。

周志榮手機號:13807329064 15901151354(北京)

Skype:zhouzhirong11995599;Qq:974834624

2013.12.3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