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看神韵打开心扉:人本来自天堂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巡回的第一站——魁北克城的三场晚会圆满结束,喜爱艺术的魁北克人观赏演出后激动不已,对中华传统文化也有了新的领悟。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大幕刚拉开,观众仿佛置身于梦幻世界。

服装经销商西凡•马可:“我喜欢演出开始时,云雾缭绕,仙境及辉煌的色彩。”

教育界人士优兰•奥特:“太美了,带领我们进入了超乎想像的世界,告诉我们活在世上是一种恩典”

经过数千年流传至今的中国古典舞倾倒了魁北克人。

商界人士赛尔维•布尚:“舞蹈轻盈流畅,你听不到演员的脚步声,他们起舞仿佛飘在空中。你听不到演员脚落地的声音。”

大学系主任弗郎索•吉尔:“通过舞蹈,神韵打开了人们的心扉,舞蹈真正传递了中华文化,这也非常有意义。”

舞台艺术系大学生艾米:“莲花舞简直就是奇观,包括色彩的运用,演员的舞姿和精准度。”

观众对神韵独有的天幕特效设计和原创音乐也感到耳目一新。

信息工程分析师索菲安•桑多丁:“所有的特效天幕,和演员配合的天衣无缝。”

舞台艺术系大学生艾米:“神韵如何做到融合东西方音乐经典的,真是令人惊异!全是原创音乐,我从未听过这样的乐曲。”

最触动观众心灵的还是在舞台上再现的神传文化。

教育界人士优兰•奥特:“演出体现了普世价值,人类本应相互扶持,我们虽然身在人世间,但生命本来自天上。”

圆满结束了加拿大的首站演出后,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抵达渥太华,于1月2号-4号连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