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保留了中国美好文化传统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9号在休斯顿的第八场演出爆满。现场气氛热烈,随着舞台上的情节推进,观众不时呼应于欢笑和惊叹声。

公司老板约翰•哈维:“整场演出高贵优雅,而且十分精准,细致入微。舞蹈非常优雅。”

大学教授皮特•莱加德:“协调如一个整体,整场演出没有一个错步。每个动作都整齐,令人惊叹。”

油气公司高级副总裁史蒂文•曼兹 :“天幕的设计,扑面而来,真的很棒。”

玛丽卡:“他们‘噗’一下就进去,然后飞走了,我觉得太奇妙了。”

大学教授皮特•莱加德:“我完全被吸引,成为演出的一部分。还想看,还想看。舞蹈、色彩,旋转的绸带,绝对精彩。”

油气公司高级副总裁史蒂文•曼兹表示,经常去中国出差,他看到神韵完整呈现出中国文化的特点。

史蒂文•曼兹:“中国人是很优雅、平和的民族,很谦虚。看舞蹈的姿态,优雅的动作,就可以从中看到这文化本身,包括当代的故事。”

心理顾问维罗尼卡•哈维:“要不是这个演出,我还意识不到,那些美好的传统可能会消失。这个演出很美很美。”

12月31号和1月1号新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还有最后两场演出,2号即前往德州另一名城达拉斯。

新唐人记者兰青、吴伟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