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国文化的灵魂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12月28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继续在休斯顿演出。观众看到中国文化丰富的层面和内涵,连连赞叹,感动落泪,表示从神韵演出看到中国文化深层次的灵魂,其精神层面的内涵正是当今社会所缺失的。

酒店经理约翰保罗:“神奇、神话、音乐、功夫、壮观。”

公务繁忙,酒店经理约翰保罗等了四年终于看到神韵:“我很喜欢演出呈现的文化、音乐、尤其舞蹈。”

软体工程师尼尔森看到,神韵演出表现了层次丰富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在现代社会早已遗失。

尼尔森:“中国文化有深层次的灵魂,是我从未体验的,我们现在已经遗失。”

安•贝尼特:“完全超出你的想像。美丽、壮观,人能想出的词汇无法形容其美好。”

这是母亲安•贝尼特送给女儿戴安•格雷斯的节日礼物。

房屋经理戴安•格雷斯:“我忍不住流下眼泪。”

戴安为神韵展现的美好深深感动。

戴安•格雷斯:“如此美丽,演出在心灵深处触发的感情,无法形容。非常美丽。我想再看一遍。”

戴安感激神韵带来的分享,使她了解到中国人为自己的信仰所经历的磨难。

戴安•格雷斯:“我要去了解更多,也许我们可以帮助。”

新唐人记者兰青、吴伟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