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大陸已超過6000人聯名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近來外界紛紛傳說,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捕,隨之周永康、薄熙來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也越來越被更多人了解。據新唐人獲悉,隨著活摘真相的傳播,反活摘簽名正在大陸迅速擴展,繼首批310人後,目前大陸多個地區的民眾參与反活摘簽名,不足半月總數已達6259人。

12月中旬《大紀元》首次發布了大陸310位民眾參与反活摘簽名,並要求調查薄熙來,周永康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大陸民眾開始了解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罪惡,衝破暴政與謊言的陰霾,發出了心底的呼聲。一句「還有這麼壞的?!」用最樸實簡練的語言表達了大陸民眾超出想象的震驚和內心的憤怒。隨著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的倒台,追究其被掩蓋的極惡罪行要求也在高漲。

隨著活摘真相的傳播,反活摘簽名正在大陸迅速擴展,繼首批310人後,目前來自唐山,天津,秦皇島,張家口的民眾反活摘簽名,不足半月總數已達7000人。

簽名過程中很多民眾留下了許多真實的感慨的話語,有的甚至親筆寫下了簽名感言

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聽說中共邪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后說:「聽了都害怕,共產黨干出這樣的事來真邪惡,都說天滅中共,快點滅了它才好。 」

在講真相中一位八十歲的老人說他很相信大法,經常看真相材料,對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女學員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表示不可思議,當聽到活摘器官的事後,這位老人更是震撼,說:「太邪惡了,不敢想象!」臉上禁不住痛恨的神情。

大法弟子去醫院看望病人,遇見一位30左右的男士就送給他神韻光碟回去欣賞。隔幾天又去醫院時又見到他,那人說:「前兩天在街上有兩個人在說器官的事,呼籲簽名,怎麼你們(大法弟子)的五臟六腑被拿走了?」大法弟子告訴他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出售、展覽。男士舉起右手用力揮舞了一下「我簽!」。

一位拾柴草60多歲的老漢,聽到大法弟子希望得到他的簽名聲援反活摘,問他怕不怕時,他說:「我簽,怕什麼!我看法輪功說的都挺好的。」

一個女清潔工人看完征簽書說:「我簽,怕啥,他們把人都害成那樣了,我們支持一下還犯法咋著?共產黨天天喊反腐倡廉,有幾個清白不貪的,你們法輪功有啥需要幫忙的,我就幫。」

在集市上,有一位明真相的老人,大法弟子向他講述了活摘器官的事。他聽后非常氣憤,說:「還有這個事呢?共產黨太壞了,我簽名!」旁邊還有一位老人,他也讓那位旁邊的老人簽,那位老人說:「簽,這個世道太壞了!」

中共活摘驚天黑幕多年持續曝光 震驚了整個世界

前不久,歐洲議會投票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代表5億歐洲民眾發聲。這是繼12月初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遞交聯合國,后又一世界反活摘的重大行動。目前全世界反活摘的呼聲和行動繼續上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個的邪惡,隨著正義力量堅持揭露和證據的不斷增加,以無可否認的事實擺在了人類面前,震驚了整個世界。作為有良知的個人,團體,社會機構,甚至國家乃至國際機構,也紛紛站出來採取了相應行動,共同要求制止查辦處這一超越人類底線的極惡。

七年前,自2006年3月開始,遼寧省三位證人先後指證這一罪惡的大量存在,其中有的證人的家人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刀醫生。(其實活摘器官的罪惡早在2000年就在明慧網曝光過,但由於邪惡的程度超出常人的思想底線,當時沒有多少人願意相信)隨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和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2006年7月公布第一份調查報告,用52種證據證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真實存在,並稱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數年來他們也堅持不斷進行持久深入的調查,調查結果後來以《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在全世界發行,他們在世界範圍巡迴做報告,揭露活摘罪惡。震驚了各國政界、醫界、新聞界。

2012年薄熙來倒台後,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進一步被披露,國際社會對這一「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開始高度的關注。王立軍、薄熙來直接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真相被披露出來——沒有醫學學歷的王立軍居然因為研究器官移植方面(讓人麻醉死亡的注射液以及器官的冷藏液的配方,如何改進才能保證器官存活時間更長、更鮮活,更有利於移植手術的成功)技術成果而獲獎。在調查電話錄音中,可以聽出薄熙來、周永康、李長春的答覆,都默認甚至承認了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近年來更多證人也相繼出現,活摘罪惡真貌在逐漸清晰浮現。

一個簡單的事實已經無法迴避,5年四萬余劇增的器官來源不明。根據中國醫療器官移植協會數據,中國在94—99年,約有18500個器官移植。而在 2000—2005 年,進行了60000例移植。這猛增的41500個移植器官,供體源自何處?中共稱這些器官來自死刑犯。據大赦國際紀錄,2000-2005 年間,中國大陸平均每年處決死刑犯1616人。而死囚器官利用率也不過30%。據中國器官移植網提供的統計,2006年僅有22位死者家屬同意捐出親人的器官。可見,把大陸「死刑犯器官」和「捐獻器官」數量加起來,也相差甚遠。在世界上器官移植中,人要等器官,普遍需用時間要一兩年,而在中國只需兩周甚至一周,幾乎是器官等人,這就意味著有一個龐大的活體器官供體人群的存在。

共同追討活摘罪惡已成為人類尊嚴所必須共同面對的重大行動

這種超越人類底線的罪惡,是對良知、人性和人類尊嚴的侮辱、戕害,正義的人們是無法容忍的,開始了積極的行動。調查行動繼續擴展,第二個獨立調查,是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啟動的,他的結論是,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在2006年達到高潮,到2008年,最少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致死。接著有七個國家的專家分析與證人的證詞彙集成書——2012年7月出版的《國家掠奪器官》(State Organ)一書,彙集了四大洲、七個國家醫學專家、倫理學教授和國會議員等提供的大量事實、數據、證人證詞及分析,揭示了在中國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從去年開始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聽證會相繼召開—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加拿大國會、愛爾蘭議會都進行了這樣的聽證會。聯合國會議上,法輪功學員代表做了關於中共活摘罪行報告,中共阻撓失敗。

中國器官移植在二零零六年前隨著打壓法輪功政策而劇增,零六年後又隨著活摘黑幕曝光而驟減

反活摘簽名風起雲湧

2012年5月,澳洲逾10萬人簽名要求政府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2012年12月18日,兩位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工作人員接收了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遞交主要來自歐洲等36個國家16萬6,461位民眾和政要簽名,要求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其中包括700餘位歐洲各國國會議員、市長、歐洲議會議員等政要簽名。2012年12月,台灣立法院通過提案,關注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惡行。2013年6月,美國國會兩黨議員聯合發起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6月中旬,總部設於美國華府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發起全球征簽活動,籲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自12月10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歷經五個月時間,有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遞交聯合國。

國際機構開始官方行為,啟動議案制止活摘罪行,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本年度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大會上,議員們投票通過了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這項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同時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史考特說:「歐洲議會代表的是5億歐洲公民的聲音,這種駭人聽聞的事情,良心犯,特別是巨大數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更糟糕的是,他們的生命,是被政府操控的可以大量斂財的活摘器官這種交易奪取的,這正是這個決議要譴責的。」

共同追討這一罪惡,正在超越國界,超越種族,成為人類尊嚴所必須共同面對的重大行動。

相關文章